2019年8月25日

[trans] 셀럽파이브 - 안 본 눈 삽니다 (Narr.설현) 中韓歌詞翻譯 Celeb Five - 買沒看過的眼 (Narr. 雪炫)


안 본 눈 삽니다
意思為「希望我從沒看到過」
直翻就是買沒看過的眼睛了XD
姐姐們美貌大升級啊!!!
但能別一本正經唱這麼搞笑的歌詞嗎XDDDD
trans@sonallen
--
너의모든걸알고싶어서그랬나봐
太想了解你的一切才會這樣做的
휴대폰비밀번호한번
試著解鎖你手機密碼
생일로한번
生日試一次
기념일로한번 Oh
紀念日試一次 Oh
널담고싶었어
太想擁有你了

드디어열린너의미지의세계로말이야
終於才開啟了專屬你的那個未知世界
사진첩속치아를보이며웃는그녀와너
相簿裡卻全是露著牙齒笑著的她和你

안본눈삽니다
買沒看過的眼
제주애월에서 백허그하는모습
在濟洲島涯月 從背後抱她的你
안본눈삽니다
買沒看過的眼
커플잠옷입고 케잌을들고있네
穿著情侶睡衣 一起拿著蛋糕呢
안본눈삽니다
買沒看過的眼
너무슬프잖아 눈물이날것같아
實在太難過了 眼淚都要出來了
안본눈삽니다
買沒看過的眼
저장된그녀의이름 내여봉봉❤
儲存的她的名字是 我家婆婆❤

안본눈안본눈찾아요 내가살게요
求幫找沒看過的眼睛 我會去買的
나는아무렇지않게널대할순없어
我沒辦法再若無其事的面對你了
안본눈안본눈찾아요 내가살게요
求幫找沒看過的眼睛 我會去買的
나는아무렇지않게널대할순없어
我沒辦法再若無其事的面對你了

안본눈안본눈삽니다 Ha
買沒看過這些的眼睛 Ha
안본눈안본눈삽니다 Ha
買沒看過這些的眼睛 Ha
안본눈안본눈삽니다 Ha
買沒看過這些的眼睛 Ha
안본눈안본눈삽니다 Ha
買沒看過這些的眼睛 Ha

눈물은보이지않을래
我不會讓你看到我哭
화가머리끝까지났으니까
因為我已經氣到要爆炸了
행복하란얘긴못하겠어
我也沒有辦法祝你幸福
내가더행복해야하니까
因為我會比你更幸福的
그리고...
還有你...
내돈갚아...
把錢還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