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trans] 문별-구차해 中韓歌詞翻譯 玟星-好卑微

trans@sonallen212
--
내가왜널좋아했을까
到底為什麼會喜歡妳
생각보다안맞는우리둘 Uh
明明比想像中還不適合 Uh
친구를붙잡고욕하지만
雖然對著朋友抱怨著妳
너의연락한통에 Only you Uh
但只要妳打來就 Only you Uh

지쳐갈때쯤이면넌꼭
當我疲累時妳總是會
다정해 따뜻해 기대를주네
多情的 溫暖的 讓我依靠著
내가필요할때면넌꼭
卻在我需要妳的時候
바쁘대 안돼 혼자가된나
說很忙 沒空 留我一個人

네가있어도난아파
在妳身邊的我好痛
보고싶은데 내가 뭘어쩌겠어
雖然很想妳 但我 又能怎麼辦
티내고싶지않아
不想自己影響妳
날안타깝게볼까봐 Yeah
怕妳會因此可憐我 Yeah
아무래도난 구차해 구차해 Yeah
怎麼想我都 好卑微 好卑微 Yeah

Uh 멈출수가없어 I found you
Uh 實在無法停止 I found you
나만그런것같아(화가나)
卻只有我是這樣(好生氣)
I don’t understand
이정도속앓이는익숙해
雖然對這些傷也習慣了

동정은 No 하던대로해
同情我 No 做妳自己吧
그게너다우니깐
因為那樣才是妳
맘을쿡쿡쑤셔도
就算戳穿我的心
말을툭툭뱉어도
就算說難聽的話
나너하나니깐
因為我只有妳
이밤에맥주한잔들고
今晚還是繼續喝著酒
여전히신세한탄중
一如往常的悲傷著

네가있어도난아파
在妳身邊的我好痛
보고싶은데 내가 뭘어쩌겠어
雖然很想妳 但我 又能怎麼辦
티내고싶지않아
不想自己影響妳
날안타깝게볼까봐 Yeah
怕妳會因此可憐我 Yeah
아무래도난 구차해 구차해 Yeah
怎麼想我都 好卑微 好卑微 Yeah

I recognize 
한쪽으로치우친사이
這段嚴重傾斜的關係
못미뤄놔 정리하고싶어빨리
再放不下 也想快點整理清楚

짜증나는밤이네 Love and hate
夜晚真讓人煩燥 Love and hate
한두번도아닌데 예민해
也不是一兩次了 太敏感
Everyday I falling love again
애써태연하게구는내가싫어
討厭這樣努力強裝無謂的我
You made it

네가있어도난아파
在妳身邊的我好痛
보고싶은데 내가 뭘어쩌겠어
雖然很想妳 但我 又能怎麼辦
티내고싶지않아
不想自己影響妳
날안타깝게볼까봐 Yeah
怕妳會因此可憐我 Yeah
아무래도난 구차해 구차해 Yeah
怎麼想我都 好卑微 好卑微 Yeah

Call me call me
everyday everynight
Hug me hug me
everywhere everytime
Love me love me
everyday everynight
But I’m lonely so lonely
구차해 매일난
好卑微 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