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韓國噴錢換少時之旅 -DAY 1-


是的!!才八個月!!我又出國去了!!這次是名符其實的回歸祖國噴錢敗家之旅

玩日本實在太貴了...韓國真的比較好!!




짜잔~~~! 來載我們的車! 




完全就是高級啊~高級! 還是福斯的呢! 還有西裝筆挺的司機幫忙開車門提行李!!

待遇是有沒有要那麼好~~!! 不過我們在車上吵得亂七八糟的...雖然前一天都沒啥睡但精神爆好的~잔~~




從衣服到外套到包包都是情侶姐妹款的黑白雙馬,當然連護照也是!!多可愛啊~~




正好坐在機翼旁邊呢~咈咈咈~~~


韓國真的完全冷風颼颼~장난아니지~~!! 幸好我有羽絨護身...


機場線的6015大巴司機很帥而且相當風趣,還一直模仿我們說的中文

但我們都說了要到世宗飯店,為什麼在明洞HOTEL就逼我們下車呢!!###
我在車門口猶豫時又一直叫著「下來啊! 下來!」要我們快點下車
結果...果然離世宗飯店還有點距離...臭司機#####

終於~民宿抵達!!! 高老闆年紀真的蠻大了,但中文說得不錯!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一踏進去就暖呼呼...高老闆有先開好地熱耶!!>___<
門口進去就有小廚房,浴室還有浴缸,完全!!!


明洞探險前紀念(?)一拍 --- 標準姿勢!! 帕妮教的... 내 ~ 가 ~ 소원이다 !!!




經過一間門口寫著「中文可」的洪班長燒肉店,餓炸天又冷到爆的我們二話不說立馬進入!!


這是韓國人動不動就要喝的米酒,但味道超像奇怪的碳酸飲料 =.=





韓國食物的特色就是多到爆的小菜和永遠是兩人份以上的餐點!!

右邊是五花肉,左邊應該是韓牛無誤...反正都好吃w 煎餅也好吃!! 



但不曉得怎麼搞得我們三個人吃這些東西竟然吃不完!!撐炸了!!

也才一鍋拌飯一盤煎餅和兩份肉耶!! 我們三個到底怎麼了!!! (驚慌


回家的路上看到了 티파니


不過很不幸的,我們就這樣迷路了= =

因為離住的地方應該是沒有很遠,所以我們就到處問人
有個大媽很好心的幫我們打電話去給民宿主人高老闆
我只大概聽得懂她說「有三個人迷路了~(中間省略)~怎麼辦?」
然後大媽把電話給了我,我只聽到高老闆一直說『等一下我來了』
接著就莫名其妙掛了電話(驚

拜別(?)大媽後我們就乖乖的站在原地等高老闆
但是二十分鐘過去了...高老闆依然沒有來救我們ㅠㅠㅠㅠㅠ
此時一群男生經過,看到我包包上的布章就在我後面偷念
我一回頭正好跟其中一個對到眼,然後就互相打了招呼
他問我們哪裡來的,會說英文嗎? 我回:會一點
結果他就漸漸後退...喂是你問我會不會的不要聽到我會就後退!!###

那群男生走後我們又繼續在零下的氣溫等了十分鐘
凍未條了只好再找一位大叔求救
大叔打了電話過去後在名片上寫「主人→10分」的漢字
然後居然就陪我們一起在寒風中等高老闆來救我們耶!
高老闆抵達前他才攔計程車走了,完全貼心啊아저씨!!!

不過高老闆感覺滿臉不爽,我們一直說죄송합니다 他也無回應
我想他應該生氣了(汗
冷得要死的半夜,我想無論是誰都會生氣吧...||||

對不起啦 >___<


回到民宿第一件事就是拆開剛剛在地鐵下週邊店入手的戰利品!!



完.全.囂.張


(友:我以為是床單!!!!!!!!

因為我們分別都花了快10萬,老闆娘多送了一堆東西
包括我們都沒看過的2.5代套卡海報、HOOT的貼紙
還有最下面굽네치킨的代言海報(三張都是西卡版
估計老闆娘也是看我們的布章以及見到少時的興奮亂叫
知道我們是海外狂飯所以特別殺必思給我們...有夠貼心的♥

就這樣~第一天 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