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韓國噴錢換少時之旅 -DAY 2-

第二天依然是明洞之旅,這次是殺到了SPAO和EVERYSING去朝聖

二樓窗外貼的照片實在完全令人心碎啊 



每經過一次就想大叫一次...圭賢!!放開那個女孩!!!!! >口<




SPAO的衣服比較不合我們胃口,所以殺到樓上的萬惡之地
完全不手軟的拿了四張海報和數十張套照,順便還和孩子們拍了大頭貼
門口旁的架子放著孩子們拍OH的MV時使用的道具及打歌服
太妍的粉紅小外套版和黃藍版打歌服都在耶!! 太妍穿過的耶!! >__<

就是這套


和這套


好小件好像童裝!!! (毆 (太妍:勿偷婊我!!###

還有權戴的那頂紅色閃亮亮棒球帽我超喜歡的~~~!!!

好不容易離開萬惡之地(而且大頭貼機貌似被我們玩壞了-.-)之後
我們到了旁邊超有名的全州中央會館打牙祭
吃了拌飯AGAIN,以及銅盤烤肉、海鮮煎餅和人蔘雞
銅盤烤肉完全讚!!煎餅也比昨天的洪班長還要軟Q
最驚人的是人蔘雞!!完全沒蔘味,雞裡面還有軟爛的飯
我的媽啊!!好吃到爆錶!!湯更是立馬就被我們喝乾(可以免費加XD
果然名不虛傳!!...不過好吃歸好吃,也太貴了點吧!!!
到目前為止隨便吃一餐都要四萬六萬的...-.-

把戰利品丟回家後三個人就這樣在暖呼呼的房裡一路睡到晚上九點=_=
起來之後整裝完畢立刻接著往傳說中的弘大殺去~~!!

在地鐵候車時看到LUNA和BADA的廣告板耶!!(顯示為忽略最右邊那位


抵達弘大站後找不到出口還來來回回走了八百趟(並沒有
出去後就看到很可愛的韓式街頭塗鴉XD


弘大果然有很多夜店啊~也有很多年輕人聚集
夜店的音樂也是一間比一間大聲~還有很多小酒吧
而我們看到了這間...


但並沒有勇氣去確認它是不是GAY吧...XD 只是這圖看著就很溫馨(?!

走到肚子餓了我們就隨便進了一間叫KMC的炸雞店去
本來還笑這名字是在模仿KFC嗎...結果這裡的烤雞好吃到翻天
可惜也是辣到一個超級翻天我完全不敢多吃="=

酒倒是多灌了很多 -_-



離開KMC後到對面的小便利店買煙和飲料,這時有三個男生進來
看到我們的布章後一個戴著好看的黑框眼鏡長得很高而且很帥的傢伙開口了
用還蠻標準的英文問我們從哪來的,會說英文嗎 (韓國男生怎麼都只會問這個!!!
我說會一點,那個帥哥笑了笑 (我不得不說他笑起來實在很像始源!!超帥的!!
帥哥就拿著手上的零食在我肩上打了一下然後用英文說 "希望妳們在韓國玩得愉快。"

欸慢著!!! 韓國的男生到底是有多想用英文耍帥!!! 而且這個還真的很帥!! (重點完全錯




就這樣~慵懶的第二天~ 끝~~~ (本來是這一天該去全州的-.- 都睡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