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韓國噴錢換少時之旅 -DAY 3-


原本的全州提親(嗯?)行程挪到了今天,本來是想一大早去的

但又東摸西摸還先跑去儂特俐吃了個早(午?)餐才出發-.-

店員長得又高又瘦而且還蠻正的(重點又錯了




然後我們發現...韓國幾乎都沒有胖子耶!!路人也都還蠻正的

韓國女生的妝真的都很淡~不過也是有眼線和GAIN一樣畫到太陽穴的XD

韓國男生的身材也都還不錯,腿又很長...부럽다...ㅠㅠㅠㅠㅠ



依照先前其他SONE的路線...先到了龍山車站





嗯...請不必在意我在做什麼=_=



認證照片當然也是要來一張





但某虎請問妳是在不爽什麼嗎...-.-?


而認證照片怎麼能這樣就結束!





好吧坦白說拍這張時我真的覺得有點丟臉但反正我們是外國人ㅋㅋㅋㅋㅋㅋㅋ



於是接下來還是正常一點好了





老虎妳怎麼感覺快跌倒了?XDDDDD



因為不曉得是哪一邊到車,所以問了來送家人的姐姐

姐姐人很好而且說話聲音很溫柔喔=\\\= 偷拍一下!





車票和收據一樣都是用類似傳真那種碳粉印的
然後其實車票還蠻貴的呢...=_="





到全州的是直達車,而且車上竟然有一節娛樂型車廂

除了有賣吃的,還有各種遊戲機台和兩間練歌房,完全酷啊!!

說到練歌房(就是KTV),韓國真的到處都是練歌房耶~通常是1小時5000KRW

不過火車上的30分鐘就要5000KRW,很貴= =



全州抵達!!!




載我們到太妍爸爸眼鏡店的司機大叔是唯一試圖和我們聊天的司機

用簡單的英文和一大堆的韓文和我們哈啦XDDD



終於!!我的娘家(喂!!)到了!!!!!!!!





我的天啊我實在超想要有這種房間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能住在這種地方就算一週不吃不喝也不會怎樣的!!(不!!會直接死掉!!



透明的玻璃桌面下也是滿滿的變態妍 (太妍:不要又趁機婊我!!####





沙發上還有四五個照片抱枕,還有很多本FANS做的書,有的是剪報本,有的是自製寫真本

所有的照片也都是FANS自動拿來的,當然我們也不遑多讓的放了布章在那裡...XD



不過很可惜的是,眼鏡店的아저씨說在我們來之前,太妍媽媽才剛走

聽到的當下有點恨自己為什麼早上要去吃儂特俐不直接來全州="=!!!

我多想親眼看到長得和太妍一模一樣的太妍媽啊ㅠㅠㅠㅠㅠㅠ



於是把帶去的三大袋禮物請아저씨代為轉交

雖然不會說韓文但幸好有先請朋友的韓國主管寫好一封韓文信

給아저씨看過後~아저씨說他會連信和禮物一起轉交的

希望我們的東西能平安抵達孩子們的手上... >____<



本來想給太妍爸添點生意的但都挑不到喜歡的太陽眼鏡

最後蕃茄買了一副新的鏡框然後我們就不捨的離開了全州 ㅠ.ㅠ









跟全州車站的售票員說要回龍山時,售票員說「차 없어요(沒有車了)」完全嚇死我!!!

結果只是直達車沒有了,我們必須轉車...嚇死人了= = 不過也因為這樣票比較貴一些



回到龍山已經快要凌晨一點了,我們搭計程車跑到不夜城東大門去

找地方吃飯時有個아줌마從店裡跑出來用北京片子喊我們進去坐

本來還很猶豫的,因為我們還沒有遇過有人直接這樣衝出來招客人的-.-|||

價錢雖然有點高但其實東西還不錯吃,尤其是五花肉...竟然超級厚的

應該是這幾天我們吃到的肉最厚的一間店了~還蠻值得的啦






老虎更是非常不要命的在零下氣溫中吃了冷麵...





吃著吃著也有兩個台灣女生被아줌마拉進來,應該是來東大門批貨的


東大門的店家根本就很難溝通="= 看你是觀光客就開個天價
隨便一件外套都是58000KRW起跳,少個3000KRW好像就很偉大
想再砍個5000KRW還立刻就被臭臉對待 -_-



結果連逛了兩棟,只有一直被提到我們的布章和我眼睛的顏色

....拜託你們賣便宜一點不要只關心我們的布章和我的眼睛好嗎!!!#####




於是,早上才回到明洞的第三天~ 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