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韓國噴錢換少時之旅 -DAY 5-


乾爽的冷風和耀眼的陽光...多麼舒服的天氣>_<

想到台北正在下雨就簡直完全不想回台灣了...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最重要的任務:樂天炸醬麵尚未完成

所以前一晚我們睡得很早,起床時天還有點陰陰的
把東西先打包完之後我們就馬上出發到樂天超市去了!



好開心終於吃到了Issac的煎土司了!



而且未免太貼心竟然有中文和英文的簡易menu!

點完餐後,大媽先是把土司放在右邊的鐵板上烤著
左邊的鐵板煎著蛋和我們的主食
韓國人的土司似乎都是用鐵板去烤,和台灣很不同
做好後細心的用餐紙包著下半部,拿著就可以吃了!
冷颼颼的天裡吃著剛做好的熱騰騰土司
實在是說不出的幸福ㅠㅠㅠㅠㅠ



吃沒幾口我們都立刻瘋狂和大媽說맛있어요!맛있어요!

大媽也呵呵的笑著回應감사합니다
真是人間有溫暖~四季皆如春啊~~~



樂天超市規劃的動線蠻不錯的,只是看不懂韓文有點麻煩

也可惜泡菜都是現做的,沒有罐裝的可以帶回去



經過innisfree時看到允的廣告板而停了下來

正在討論著允在廣告裡拿著的膏狀粉餅
站在一旁的店員姐姐突然就開口說了中文!!



結果就因為她是中國人導致溝通非常的順利

加上害人不淺的林允兒無敵的加持
我和老虎都買了上個月才剛推出的這組소녀피부 비비크림...-.-






林允兒妳完全害死人了!!!!!!!!



但實在不得不說我們家的孩子們都超貼心的

代言的東西都超便宜...才20000KRW啊~不買怎麼可以~
反正年紀也到了(?



我另外還買了一支립글로스,因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准妳擦起來這麼正的!!!!!!!!!!!!!




採購完回到民宿的我們當然也立馬玩起模仿

但為了避免錯誤示範請僅參照腹黑允教導的三步驟即可






把行李打包整理完搬到一樓給高老闆之後,我們再度前往明洞,找炸醬麵!!



經過一間雜貨店時本來只是想進去買個煙和飲料的

但意外發現這間店有的VITA500都是肖像版的!!



(二話不說!偷渡一張WINK QUEEN黃美英先!!)




其實有肖像的有點難找,我們本來沒打算買齊的
所以看到時我們很激動的亂喊孩子們每個人的名字
老闆娘差點沒被我們給嚇死XDDDDD
但找了半天就是沒有孝淵和秀英的
我們很失望的對老闆娘說「효연 수영 없어요 ㅠㅠㅠㅠㅠ」
老闆娘竟然二話不說就從冰箱裡再拿出一箱拆了
我們興奮的又繼續亂吼亂叫(吵死人了XDDDD
老闆正好走進來,問老闆娘這是在幹什麼
我用我的幼兒園級韓文聽力水平聽出來的回話大概是
「這些孩子們是少女時代的歌迷,想要湊齊全部」
我們三個立刻同時轉身秀出我們的布章XD
(但是老闆娘啊 我們都要30代了不是孩子啊...)
接著老闆就一瓶一瓶拿出來 還一個一個叫孩子們的名字
然後問我們有沒有、要不要 (天啊老闆都認識少時耶!!
同時老闆娘還在跟其他客人解釋我們在幹嘛XD
因為我們實在太吵,包包上又有識別證(?)非常惹人注目XDD
拆到第二箱時總算是讓我們三個人都有孝淵了
(我不得不說...YURI多到一個炸點是怎麼回事= =?!)
但秀英還是差一瓶,老闆估計看我們還是一臉失望
問我們還差誰的,我們大叫著 수영!!수영!!수영!!
老闆本來還一臉迷惑,我想說是我們發音不太標準嗎
索性就三個人一起做出游泳的動作說 soo young!soo young!
老闆馬上就「啊~」了一聲XDDDDD (秀英真的是游泳啊!!



可惜一直拆到第四箱了,秀英還是少一瓶

其他的店家不是沒有就是不給拆箱選定瓶身
我們只好決定在機場時再做最後的搜索,先吃飯要緊!



小小結論:少時的真的삼촌팬多到一個爆炸耶

這幾天在韓國我們完全沒有遇到過少時的女飯
因為布章和我們搭訕(?)的全是20~40歲的男生= =!!



  

在明洞的路上攔住了三個姐姐問到了哪裡有炸醬麵後
在往姐姐們所說的中國餐廳的路上看到了Nichkhun的海報

而同時,在我們的背後響起了一個日本女生的迷妹式尖叫
大喊著:「Nichkhun~~!!!!


蕃茄本來只是好玩的也跟著叫了一聲Nichkhun

沒想到那個日本女生馬上又大喊了兩聲Nichkhun!Nichkhun!
我們停下腳步後她甚至和她的朋友衝到我們面前來
看到我們三個穿的衣服又大喊 BIG BANG!!!!!!!!!
(我們在UNIQLO時各買了一件BB的聯名T恤,約好一起穿出來XD)
然後就五個人一起在大馬路上大叫著BIG BANG~~~!!!!(肖欸!!



神奇的是! 明明我們是台灣人! 她們是日本人!

我們卻用韓文在交談!!!!!!!!XDDDDDDDDDDD



她很興奮的問我們 "빅뱅 누구 좋아?"



蕃茄:GD

日女:(無關心貌
我:TOP
日女:TOP!!TOP!!TOP!!(立刻急關心



甚至興奮到用力和我HIGH FIVE了一下

我的媽啊!日本人也整個太妙了喔!!!
結論是偶像讓我們與世界毫無溝通障礙!!



告別(?)兩個嗨爆的日本女生後也順利找到了那間中國餐廳

但可能因為這間店不在觀光區範圍之內,所以MENU全是韓文
幸好廚房是開放式的,而且主廚有一個中國人
所以我們順利吃到了炸醬麵、糖醋肉和煎餃子!!







沒照到炸醬麵,歹勢,因為太好吃了馬上就沒了XD
那份糖醋肉是小份的,師父說三個人吃剛好但我們又吃不完了...=_= 



這一餐是我們在韓國五天以來吃過最便宜的一餐

結帳時竟然只要24000KRW讓我們三個超感動的
前幾天隨便吃都是四萬六萬在花的...



吃完飯到大巴站時還經過了茜代言的蛋糕店♥





抵達機場CHECK機票完後我們又開始了尋找秀英之旅
最後終於在一間藥局又看到了有肖像的
아줌마問我們要什麼, 我們大叫비타500!비타500!
她要拿時我們又大叫수영 수영 수영 수영 수영!!
아줌마整個一臉迷茫不曉得我們到底在說什麼
旁邊沉默的아저씨藥師突然就開口說
「她們要找少女時代啦~」 (아저씨也太瞭了喔!!
然後問我們要誰的,我們說수영수영수영 (秀英耳朵應該很癢



아저씨:수영? (推了允出來

我:아니예요~

아저씨:수영? (推了SUNNY出來

蕃茄:써니!!!!!! (大叫

我:아니예요~ㅠㅠ 수영!수영! (然後乾脆直接拿了秀英

아저씨:아~수영~ (恍然貌



結果秀英有是有,但藥局版卻和超商版的瓶身長得不一樣

所以我和老虎想說那也順便收一下藥局版的太妍和西卡
아저씨看我們的樣子知道我們還要買,於是...



我:태연!태연!

아저씨:태연? (又推了SUNNY出來
老虎:제시카!
아저씨:제시카?  (再度推了SUNNY出來



.....喂!!我說大叔啊!!你到底是有多愛SUNNY啦!!!

剛剛蕃茄都說了那是SUNNY啊!SUNNY!!
而且我們兩個說的明明就是不同的名字啊!!
不要再一直推SUNNY出來了啦!!###
還有비타500你們到底是想逼死誰啊="=
SONE的錢真的好好賺-_-
要是有人想收集就得買27瓶耶...(雖然一瓶才十幾塊台幣啦-.-



買完也差不多到了登機時間,免稅店的價格牌打的全是美金

害我以為韓幣不能結帳所以沒買我在韓國時抽的煙
回到台灣時才發現台灣根本沒賣那款Marlboro害我好哀傷啊~~T^T




看我們的表情就知道我們有多不爽要回國了(誤




韓國掰掰!







I ~ will be back! (秀英貌






就這樣~~五天韓國亂七八糟之旅~끝~~~~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