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trans] 백지영-싫다 中韓歌詞翻譯 (白智英-討厭)



trans@sonallen212
--
못됐다 어쩜이렇게 아픈상처만 남기고떠나니
我無法 你卻怎麼能 傷害我之後 就這樣轉身走
돌아서는널 멍하니잡지못하고 
你都離開了 我還繼續愣在原地
사랑했던지난추억이 스쳐지나 간다
和過去那些愛的回憶 這樣錯身 而過

흐르는눈물이 널부른다
流下的淚水在 呼喚著你
소중했던 기억들이 저하늘에번 진다
而珍貴的 那些回憶 在天空下變 模糊

싫다니가없는나 싫다내가없는너
討厭沒有你的我 討厭沒有我的你
꺼지는불 빛들 속에 난아직그자리에 있다
燈光早都 已經 熄滅 我卻一直都待在 那裡
싫다바라는내가 싫다사랑한내가
討厭還在等的我 討厭被愛過的我
세상모든사랑도 잊혀질우리도
世上所有的愛和 我們都被遺忘

긴한숨속에 조용히눈을감으니
漫長嘆息裡 安靜的閉上了雙眼
들려오는너의목소리 이내흩어진다
卻不停聽到你的聲音 散落在心裡面

떨리는가슴이 널부른다
顫抖的內心在 呼喚著你
소중했던 기억들을 저하늘에던 진다
而珍貴的 那些回憶 全都向天空 拋去

싫다니가없는나 싫다내가없는너
討厭沒有你的我 討厭沒有我的你
꺼지는불 빛들 속에 난아직그자리에 있다
燈光早都 已經 熄滅 我卻一直都待在 那裡
싫다바라는내가 싫다사랑한내가
討厭還在等的我 討厭被愛過的我
세상모든사랑도 잊혀질우리도
世上所有的愛和 我們都被遺忘

어떻게 내가어떻게 너를 지울까...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才能 忘記你...

싫다니가없는나 싫다내가없는너
討厭沒有你的我 討厭沒有我的你
돌아오길바라는 널놓지못하는내가
期待你回來的我 還是放不下你的我
싫다
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