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trans] 2AM-죽어도못보내 中韓歌詞翻譯 (死也不能放手)



trans@sonallen212
--
어려도 아픈건똑같아
還年輕 也還是會受傷
세상을잘모른다고 아픈걸모르진않아
雖然不懂這個世界 不代表我不懂悲傷
괜찮아질거라고 왜거짓말을해
不是說會好的嗎 為什麼要說謊
이렇게아픈가슴이 어떻게쉽게낫겠어
受到這樣傷痛的心 要怎麼才能修補它
너없이어떻게 살겠어 그래서난...
沒有妳要怎麼 活下去 所以我才...

죽어도못 보내 내가어떻게널보내
死也不能 放手 怎麼能放手讓妳走
가려거든 떠나려거든 내가슴고쳐내
真的要走 要離開的話 先改變我的心
아프지않게나 살아갈수라도있게
讓我不再受傷 讓我可以再活下去
안된다면 어차피못살거 죽어도못보내
不能的話 反正也活不了 死也不會放手

아무리 니가날밀쳐도
無論妳 再怎麼推開我
끝까지붙잡을거야 어디도가지못하게
我都會追妳到盡頭 讓妳沒有地方可躲

정말갈거라면 거짓말을해
要是妳真要走 就對我說謊
내일다시만나자고 웃으면서보자고
說妳明天會來見我 妳會笑著來看我
헤어지잔말은 농담이라고 아니면난...
說妳提的分手 只是開玩笑 不然我就...

죽어도못 보내 내가어떻게널보내
死也不能 放手 怎麼能放手讓妳走
가려거든 떠나려거든 내가슴고쳐내
真的要走 要離開的話 先改變我的心
아프지않게나 살아갈수라도있게
讓我不再受傷 讓我可以再活下去
안된다면 어차피못살거 죽어도못보내
不能的話 反正也活不了 死也不會放手

그많은시간을 함께겪었는데
這麼長的日子 都是妳陪我的
이제와어떻게혼자살란거야
現在要我怎麼一個人活下去
그렇겐못해 난못해
我做不到啊 做不到

죽어도못 보내 
死也不能 放手

정말로못 보내 내가어떻게 널 보내
真的無法 放手怎麼能放手讓妳走
가려거든 떠나려거든 내가슴고쳐내
真的要走 要離開的話 先改變我的心
아프지않게나 살아갈수라도있게
讓我不再受傷 讓我可以再活下去
안된다면 어차피못살거 죽어도못보내
不能的話 反正也活不了 死也不會放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