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trans] 바이브-꼭한번만나고싶다 中韓歌詞翻譯 (VIBE-希望可以再見一次)



trans@sonallen212
--
니가오는소리는그렇게나를꿈꾸게했다
我的夢裡總是不斷出現妳走過來的聲音

꼭한번만나고싶다 그토록사랑했던그녀를
希望可以再見一次 讓我那樣深愛的那個她
꼭한번만나고싶다 다시또상처받아도
希望可以再見一次 就算會再一次受傷
아파도만나고싶다 예쁘게취한눈의그녀를
再痛也想再見一次 擁有心醉眼神的那個她
아파도만나고싶다 내품에안겨쉬던그녀를
再痛也想再見一次 在我懷裡休息的那個她
미치게만나고싶다 차갑게나를모른척
瘋狂的想再見一次 冷淡的裝成不認識
인사도없이떠났던 그녀를만나고싶다
沒招呼就離開的她 還是想要再見一次

꼭한번만나고싶다 그토록사랑했던나의그녀를
希望可以再見一次 讓我那樣深愛的我的那個她
꼭한번만나고싶다 이토록날아프게만든그녀를
希望可以再見一次 讓我這樣受了重傷的那個她
꼭한번만나고싶다 죽도록지우려고애쓴그녀를
希望可以再見一次 讓我到死都忘不掉的那個她
너무그리운사람아 꼭한번 만나고 싶다...
我魂縈夢牽的人啊 希望能 再見妳 一次...

미치게만나고싶다 망가진모습이라도
瘋狂的想再見一次 就算已經換了模樣
늙어진모습이라도 그녀를만나고싶다
就算已經不再年輕 還是想要再見一次

꼭한번만나고싶다 그토록사랑했던나의그녀를
希望可以再見一次 讓我那樣深愛的我的那個她
꼭한번만나고싶다 이토록날아프게만든그녀를
希望可以再見一次 讓我這樣受了重傷的那個她
꼭한번만나고싶다 죽도록지우려고애쓴그녀를
希望可以再見一次 讓我到死都忘不掉的那個她
너무그리운사람아 이젠잊혀질사람아 
我魂縈夢牽的人啊 現在該遺忘的人啊

꼭한번 만나고 싶다
希望能 再見妳 一次


--
2013/5/4韓國Melon百首排行榜第一名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