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trans] Davichi-You Are My Everything 中韓歌詞翻譯



trans@sonallen212
--
방안에불을끄고 어둠속혼자인나 내침대에 몸을뉘어 오지않는잠을청하는데
關上了房間的燈 留下黑暗裡的我 躺在床上 翻來覆去 一直沒有辦法安穩入睡
헤어지던그날밤 끝내말못했던 마지막인사 잘가란그말도모두 거짓말였어
分手的那天晚上 無法說出結束 最後的告別 說好走吧這種話也 全都是謊言


잊은줄알았었어 잊었다생각했어
我以為已經忘了 也覺得已經忘了
잠시나마그대없이도 눈물흘리지않을수있다고믿었어
就算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也相信自己不會只是一直哭著
그런데여전히넌 내안에살아있어
卻沒有注意到你 仍然住在我心裡
사랑한다내게말하던 그대숨결내귓가에 아직남아있어
那些對我說的你愛我 還有耳邊的呼吸聲 全都揮之不去

모든사랑이변한다해도 나의사랑은변하지않아
就算所有的愛全都變了 我的愛也不會因此改變
touch me touch me, 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life...
그대내게서멀어진대도 내가너에게다가갈거야
就算你已離我越來越遠 我還是會堅定朝你走去
kiss me kiss me, 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life...

내볼을타고흐르는 눈물은베갤적셔 그리고나역시도 추억에젖어
順著臉頰流下來的 是浸濕枕頭的淚 還連我的回憶也 一併浸濕了
저멀리그대미소는 갈라진내가슴에 한줄기단비되어 날적셔주네
在遠方的你的笑容 狠狠撕裂我的心 就像是一陣驟雨 我閃躲不及

모든사랑이변한다해도 나의사랑은변하지않아
就算所有的愛全都變了 我的愛也不會因此改變
touch me touch me, 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life...
그대내게서멀어진대도 내가너에게다가갈거야
就算你已離我越來越遠 我還是會堅定朝你走去
kiss me kiss me, 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life...

here I'm running to you, wait for me...
너무나그리워 (너의숨결을느껴)
好希望能再次 (去感受你的氣息)
now I'm missing you
날안아줄래...
抱住我好嗎...
너무나그리워 (너의손길을느껴)
好希望能再次 (去感受你的觸碰)

내볼을타고흐르는 눈물은베갤적셔 그리고나역시도 추억에젖어
順著臉頰流下來的 是浸濕枕頭的淚 還連我的回憶也 一併浸濕了
저멀리그대미소는 갈라진내가슴에 한줄기단비되어 날적셔주네
在遠方的你的笑容 狠狠撕裂我的心 就像是一陣驟雨 我閃躲不及

모든사랑이변한다해도 나의사랑은변하지않아
就算所有的愛全都變了 我的愛也不會因此改變
touch me touch me, 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life...
그대내게서멀어진대도 내가너에게다가갈거야
就算你已離我越來越遠 我還是會堅定朝你走去
kiss me kiss me, 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life...

you are everything in my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