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trans] 태연-만약에 中韓歌詞翻譯 (太妍-如果說)




trans@sonallen212
--
만약에 내가간다면 내가다가간다면 넌어떻게 생각할까? 용기낼수없고
如果說 我試著接近 試著更接近的話 那麼你會 怎麼想我? 我沒勇氣嘗試
만약에 니가간다면 니가떠나간다면 널어떻게 보내야할지? 자꾸겁이나는걸
如果說 你就此離去 就這樣離去的話 我該如何 和你說再見? 總擔心這天來臨

내가바보같아서 바라볼수밖에만없는건 아마도 
我就像是個笨蛋 除了看著你之外所有事 都不會
외면할지도모를니마음과 또그래서 더멀어질사이가될까봐
其實我並不懂你和你的心 卻又這樣 只會擔心距離變得更遠
정말바보같아서 사랑한다하지못하는건 아마도
真的就像個笨蛋 就連說喜歡你這樣的話 也不會
만남뒤에기다리는아픔에 슬픈나날들이 두려워서 인가봐 
見面後的等待卻如此難受 也許只是因為 害怕日子 變悲傷

만약에 니가온다면 니가다가온다면 난어떻게 해야만할지 정말알수없는걸
如果說 你向我走來 你向我走來的話 我該怎麼 面對你才好 真的對你沒辦法

내가바보같아서 바라볼수밖에만없는건 아마도 
我就像是個笨蛋 除了看著你之外所有事 都不會
외면할지도모를니마음과 또그래서 더멀어질사이가될까봐
其實我並不懂你和你的心 卻又這樣 只會擔心距離變得更遠
정말바보같아서 사랑한다하지못하는건 아마도
真的就像個笨蛋 就連說喜歡你這樣的話 也不會
만남뒤에기다리는아픔에 슬픈나날들이 두려워서인가봐 
見面後的等待卻如此難受 也許只是因為 害怕日子變悲傷

내가바보같아서 사랑한다하지못하는건 아마도
真的就像個笨蛋 就連說喜歡你這樣的話 也不會
만남뒤에기다리는아픔에 슬픈나날들이...
見面後的等待卻如此難受 也許只是因為...
두려워서 인가봐 
害怕日子 變悲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